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韵

爱生活 爱旅游 爱摄影

 
 
 
 
 

日志

 
 

摄影频道导读  

2010-12-28 10:37:24|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8月31日更新:

摄影频道现在分为三部分

"摄影器材" 频道中存放了关于摄影器材的博文
“摄影教程” 频道中存放了关于摄影教程的博文
“摄影” 频道中存放了其他关于摄影的博文

进一步的分类整理系统化还在进行中,欢迎大家给出宝贵意见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照相的发展历史,那么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摄影的前世今生

步入数码时代,摄影的门槛一低再低,目前入门单反相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一台高端普通小DC的价格,甚至还不到 --- 选择不选择单反,不再仅仅是一个价格问题,但是,你真的需要一台单反相机吗

种田要知节气,开车要懂离合,任何一样手艺都有行话。虽然我觉得尽量从实际问题说起,尽量不要说的很专业,但有几个词却是谈到摄影无法避开的词,所以我们还得从几个必要的摄影名词解释说起。

无敌兔、小竹炮,很多准备买相机学习摄影的朋友往往一上来被那么多的新名词整晕了,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是光圈快门吗,怎么还有那么多名词?别急,他们都是摄友对器材的昵称,为了方便你快速看懂他们,可以看看 摄影词汇大普及

我很喜欢摄影,我想买个单反相机,多少像素好呢?尼康还是佳能呢?变焦还是定焦怎么配呢?这些问题困扰着没有经验的朋友,你可以看下《 摄影初学者挑选相机的常见问题 FAQ 》。

对普通摄影爱好者来说,平时拍的最多还是旅游风景,环境人像,以及帮家人拍拍照片,那我们应该《带什么样的相机去旅游》呢?

对于刚学习摄影的朋友来说,拍好一张照片的第一步往往就是,如何把照片拍的更清晰?我们首先需要知道 影响拍照清晰度的几个因素

稳定乃是拍清晰照片的第一要素,但是我们又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背着三脚架,多数情况下我们还得手持相机,如何稳持我们的相机,拍出清晰的照片? 让 美女教你如何拍照片

夜景通常是很多初学摄影者比较“不擅长”的一种拍摄场景,不少人认为是相机不够“给力”,其实即使是有了数码单反,也未见得就一定能拍出效果良好的夜景照片。懂得如何拍摄夜景,比器材更为重要。《如何拍摄夜景》深入浅出教你拍摄夜景。

制作褪色的旧照片是比较常用的效果之一,在photoshop CS5中,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创建出这样的效果。《【后期处理】制作褪色的旧照片效果》手把手教你做旧照片。

拍集体照,大合照,是我们经常会碰到的一种拍摄形式,如何拍好大合照呢? 我在《如何拍摄大合照/集体照 中分享了我的经验。

如果你是Nikon用户,一定不会对nikon的RAW处理软件Capture NX陌生,可惜它不是免费的,试用期过后就要付费,如何让他永不过期呢? 请看 Capture NX2破解方法



  评论这张
 
阅读(1672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