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韵

爱生活 爱旅游 爱摄影

 
 
 
 
 

日志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2013-12-26 10:50:19|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 一镜收江南 - 清韵
 
叮叮当叮叮当,圣诞节了新年来咯。一个人的圣诞就自己找乐子吧。自己动手做圣诞树!

原料 Ingredients:
西兰花(Broccoli)、花椰菜(Cauliflower)、圣女果(Grape Tomato)、胡萝卜(Carrot)、紫甘蓝(Red Cabbage)、马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大白盘一个(white plate)

过程:
西兰花拆小块,整理出一段杆子反面切平做树干,将西兰花摆成差不多一个树状的等腰三角形。将圣女果按照等腰三角形放西兰花上,圣女果要放稳就要靠西兰花留好的位置,可以留一些很小块的西兰花填充大空挡,留出合适大小的凹陷放圣女果。在将花椰菜掰成更小的块,包围圣诞树放一圈。切一片胡萝卜,削成星状放树尖,一棵基本款的圣诞树就差不多啦!:)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 一镜收江南 - 清韵
 
基本款圣诞树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 一镜收江南 - 清韵

切一点紫甘蓝的碎末,散上面,顿时让圣诞树有了彩妆的感觉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 一镜收江南 - 清韵
 
最后撒一点点马苏里拉奶酪丝,当作圣诞树上的彩带,一棵华丽丽的圣诞树就做好啦!
自制圣诞树 -- 我的圣诞祝福 - 一镜收江南 - 清韵

2013真是不寻常的一年,挑战多多变化多多,偶年初去肉丸国接新产品,然后考拉国VISA终于到了,再从雾霾国飞到考拉国开始新的生活。值此辞旧迎新之 际,自制高端洋气上档次幸运圣诞树一棵,致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波波的生命因有你们而精彩,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就像这棵圣诞树一样, 五彩斑斓,精彩纷呈!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情定澳大利亚
阅读(235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