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清韵

爱生活 爱旅游 爱摄影

 
 
 
 
 

日志

 
 

把爱摆在最显眼的位置 (转载)  

2008-04-15 11:27:30|  分类: 男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小区门口一角,经常出现一个叫卖水果的中年女子,她卖的大多是红富士苹果。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年女子对面出现了一个叫卖水果的汉子。卖一样的东西,可是他的摊子却很少有人光顾。僵持没多久,那个汉子就消失了。

    不久,老婆怀孕,说要吃红富士苹果,我只好下楼到中年女子那里去买。

    称完苹果,我和她搭讪了几句:“还是你的生意好!”聊着聊着,就说到了那个试图跟她抢生意的汉子。我对汉子的消失表示好奇。

    “那是他不懂得把最好的苹果摆到最显眼的位置罢了!”中年女子说道,接着她取下最前面的红富士,果然藏里面的颜色就有些暗淡了,没有外边的有光泽。因为我是老主顾,所以她没有遮掩。

    在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中,许多人往往忽略了这一点。男人一回家,就只顾着把臭袜子扔得到处都是,每次都要等到女人提醒了才会拿起刮胡刀;坐到电脑前不把板凳焐热,绝不起来,直到夜深,也不休息;说的甜言蜜语越来越少。

    而女人结婚后,下班一进门就开始唠叨别人房子的大小;不是脸上贴着黄瓜坐在沙发上抢电视频道,就是穿着肥大的睡衣在屏幕前晃来晃去;在男人身上找到长发丝就怀疑男人有了外遇;一旦没有按时报告行踪就要仔细盘问,直到男人烦了为止……

    一旦走从爱情走到婚姻,为什么很多男女都会把自己的光鲜面收敛起来?把生活中的暗淡面留给对方?

    想要爱情婚姻美满,就需要把你的光鲜面留给身边的人。对于男人来说,少喝点,让女人不用忍受你的酒气,适当照一下镜子,既留给别人一个美好形象,也不让女人为你的健康担心。

    对于女人,不如少唠叨一些房子小了,在墙上贴张字条提醒男人放好鞋子,或许比再多的唠叨都有效。

    亮出各自的光鲜面,把爱摆出来,让婚姻更加甜蜜长久。

  评论这张
 
阅读(339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